我是在八月升的官,十一月時,我向主管提出一個請長假的要求

陪我媽媽及阿姨去英國找我姐姐玩

我們去了14天,我請了10天的假期



以前有朋友告訴我

人絕對不要輕易地請長假,

因為一旦你的老闆發現你不在公司的這半個月裏,公司仍然可以維持正常運作的話,你的價值就不見了





的確,我去英國的這段日子,據說我的工作都由小人工讀生支援



在我回來後,我的主管除了很關心我的旅途玩的愉快不愉快

當我問起不在的這段時間,支援我的同事們工作的情形

主管則表示小人表現太棒了!她甚至開玩笑地說,真想把他留下來繼續接電話



我當下的反應是"也很好啊!"

多一個人手來幫忙接電話也不錯



主管笑一笑

說她會好好想一想怎麼安排我們大家的工作

.

.

.

.

於是我回到工作崗位後

我真的忘了是幾天的時光,總之很簡短的幾天後......我的主管果然在工作上做了很大的調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