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住在醫院裏,也很驚奇地發現一些小東西
一般住院的人手上都會插一隻針,方便打點滴及注射藥物

但我這次開刀,膝蓋處還接著一條小小的管子,並且被引導到一個小盒子裏


護士說,這個東西會吸出我傷口處的污血

因為我的這個傷口很容易出血,因此在開刀時,醫生也特第調來血袋隨時備用
還好沒有用到,


而開刀後,醫生也怕我的傷口一直流污血,特第接了這麼一個導管吸污血

第一天,護士從這個神奇的小工具裏倒出了100cc的污血,
我問她這樣的量算大還是算小?

她只勉強地答道"算正常啦!"

第二天倒出了50cc的污血

第三天則倒出了25cc的血

顯然我的傷口沒有再一直出血,手術很成功,傷口也很穩定


於是我乖乖地做我的復健
復健是什麼呢?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瑜珈動作
只不過就是要~一直動著我的腳趾頭

我很清楚只要一直不斷重複這個無聊到死的動作,
我的腳才會好的快
於是我在有意識的時候,想得到的時候,就會不斷地動著我的腳趾頭,

到了後甚至可以邊動著腳趾邊分神做別的事...哈~

動著動著,我媽忽然在跟我聊天間問我"你的腳趾怎麼一直在抖啊?"

.....因為我都一直在動咩!
這就是復健之路的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