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悶!

本備分部落格的文章,從4月分就一直沒有更新,最主要的原因是天空自從整合後

很多功能都變了,

包括"匯入"

以前我習慣把無名的文章寫好後,全文匯進這個備分部落格

但4月後,不能再做這個匯入的工作了

加上工作的忙碌,人生的變化無常...最後這個部落格停格了許久



不過有句話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這真的是我人生的寫照!

就在我打算放棄備部落格,決心好好維持無名的部落格就好的時候...

無名竟然把我出局了!!!???



無名最近要求使用者一一更改密碼

更改的手續必需透過當初登記的信箱,這下可好了!我申請無名時,使用的是鬼屋的公司信箱,這個信箱早就己經失效了!



體貼的無名也知道,一定會遇到使用者信箱己經失效!

於是也有手動更改密碼的變法!

怎麼手動呢?

就是要傳直或翻拍自己的身分證件

show 出自己的id

並且詳填自己的真實資料,缺一不可,資料有誤者一律不受理

同時一再保證所有資料絕不外泄



這可好玩了!

當初申請無名時我的資料填些什麼呢?真的是不太記得了,本姑娘花名那麼多,誰會記得這麼多年前的往事呢?

更槽的是

我當初申請的身分證字號,根本是假造的



而且

我一點也不想傳真本姑娘的真實資料!



因為對我來說,人生是人生,電腦是電腦!

我不會隨便把自己的人生跟電腦劃上等號,

如果想透過網路跟我行銷,很簡單,只要你能抓住我的心

我就會願意付錢

但是如果你想透過網路知道我的一切,sorry!本姑娘就是不喜歡!



無名是想要幫戶政事務所de掉我們這些幽靈人口嗎????否則為什麼這麼強調用戶的真實資料?

這麼多改變,無非就是因為跟yahoo 合併後,需要把這塊資源裏,無形化為有形

把客戶群的真實資料一一留下來,隨時可以好好運用吧?



當下

只覺得,鹹蔡蛋蛋麵!豬肉水餃湯!

老娘的無名部落格寫了二年,從圓圓還是一個幼稚的小姑娘寫到現在的成熟穩重

從廋皮猴的仙貝寫到他現在熟男的漢草!

以前還在鬼屋上班時,我寫的多麼認真啊???現在卻不能再登入繼續寫下去了????



真的有吐血的感覺



我甚至一度想回頭去找鬼屋的朋友們,想問他們是否能把我的舊信箱暫時生效一下

然後配合無名把我的密碼改好



但是我又覺得

為什麼我是使用者,卻得面臨這些莫明奇妙的政策?

只能慶幸,還好我還沒有加入vip

還沒讓無名賺走我的錢

否則我一定氣到七竅生煙,



yahoo 真的是算你狠,多年前無故地要求自己的客群更改密碼時,己經完過一次回娘家活動,好歹那次,只要可以登入就能改密碼

當時我記得很清楚,我也是遇上同樣的問題:信箱變更,因為我申請yahoo時使用的是joymail的免費信箱,但是joymail 在很多年後,不敵各大免費信箱宣佈倒閉,因此這個信箱也失效了

當時的yahoo是可以直接登入更改密碼地

當下我立刻把資料都更新,並且決心要申請一個永久有效的信箱,於是我決定了,就用yahoo吧!心想:這麼會賺錢,總不會再倒了吧?



現在搞上了無名,yahoo好像越玩越過火

竟然要求身分證影本勒!



瞬間有點想順便把 yahoo 信箱也停掉算了!

也許是我的個性太激烈了一點

再怎可愛好玩的東西,

只要不尊重我,讓我覺得不好了!

不管過去曾經再怎麼好玩,我都可以立刻放下,再也不玩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是在一連串的"申請信箱","信箱被停用","接連著其他網路帳號跟著掛","憤怒"之中無限迴圈呢????

<--天啊!這句話好眼熟!

我忽然發現自己其實身陷在很多個不同的迴圈裏!!!



人生己經是這麼多無常,為什麼連一個小小的部落格都要來為難我呢?



這下子

我真的要認真地想一想,我的部落格要怎麼辦??

怎麼辦呢?









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