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慶幸我們搬回家住了,之前的房子雖然很舒適也採光良好,卻有兩個重大隱憂



一個是兩貓都學會開客廳的門,不管是紗門還是厚重的玻璃門,仙貝只消一秒鐘就可以推開...

有那麼一段日子,我生活在擔心跟害怕之中,往往一個不留神,他們就隨自己高興推門出去散步,

雖然我可以把門扣上,但是一旦門被扣上,房東及另一位房客東東就進不來,也不是辦法



第二個隱憂,就是溫度太低

因為建材的關係,以前的房間十分低溫而不能保暖,往往只要寒流一來,兩貓就會感冒(請看舊聞)

仙貝跟圓圓先後因而感冒過



還好在過年前,我再三考慮後決定搬回家住吧!

雖然房間窄小了點,也採光不那麼足,

至少是個安全也溫暖的地方



於是趕在過年期間,我搬了個家,把兩貓也帶了回來



四月一到,就來了個低溫的寒流

還好還好,我們現在的房間很好,兩貓一點也不受外邊的冷鋒影響,依然在家活力四射地打來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