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來不及寫上週發生了仙貝小感冒事件,在我還沒抽出空動筆時,仙貝己經憑著自己的免疫系統康復了!

但是星期五我回到家時,卻看不見上週一直活蹦亂跳的圓圓來幫我接風!



平常圓圓一定會來在我回家時喵喵叫地幫我接風,星期五的這天卻一反常態地不見貓影,連喵一聲也沒有

於是我在進門後,就開始找圓圓

最後在床腳邊找到虛弱的圓圓,半瞇著眼,

忍不住抱起嬌小的她...發現她的體溫異常高溫!這下可不得了!



圓圓發燒了?



上個月才從腸胃病裏康復的圓圓,這下次又病了!?



本來為仙貝的健復感到開心的我,一下子心又揪了起來...



於是星期六立刻拎著圓圓殺去找涼北北看病,

沒有想到一向隨性的涼北北竟然在門口貼著"12/9 公休一日"

看著這張小小的紙條,我有點欲哭無淚地抱著圓圓,又轉往米亞去看病



看完病後,圓圓的藥有三劑,藥粉,藥水,加上營養劑...

辛苦了寶貝,一次要吃這三管藥



後來我心想...

圓圓不會再回傳給仙貝,造成二次感冒吧????



最後為了隔離

圓圓現在又暫時地住到房間溫度較高的保母家

要等她康復才能接回來



為什麼我是拖管圓圓而不是拖管仙貝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房間很冷,空氣是完全地冰冷,據好友陳一枝以及陳醫生不約而同都向我說明,"保持房間溫暖可以防止細菌傳染感冒"

可憐的圓圓現在既酷酷嫂又流鼻水,鼻塞到鼻子會冒泡...(雖然這是很好笑的畫面,但是我可是十分心疼的呀!)



所以我才會做出拖管圓圓的決定

寶貝你要堅強地康復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