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貓住進這個家還不到一個月,雖然開始會追逐嬉戲,會好奇四下張望,

昨天為了整理東西,把大口箱放在門前,正好房東在那裏掛了一幅掛畫
兩貓就輪流上去瞻仰.......(a~你們是看得懂嗎?)
仙貝現在體格壯碩,所以拉長身體毫不費力,游刃有餘
但是圓圓可就沒那麼容易了...瞧大小姐可是拼了命地深呼吸提氣縮小腹兼伸長四肢,才只能搆到一點邊說....

說真地,我每次看到貓咪醬子拼了命拉長身體都會想笑
覺得真是可愛啊!!!!

另外,兩貓的啫好,就是很喜歡坐在紗門前看風景


瞧著他們的背影,滿足一個做媽媽的心情之餘,不由得嘆道....仙貝你也太不結實了吧?


說完了好奇的舉動後,兩貓也是有他們的祕密基地喲!
就是床底!
雖然我在床下放了些箱子一來當抽屜,二來故意佔掉一些空間讓他們不能鑽地太深入
免得給我在床下當拖把!
那麼我只要固定清掃這一小塊空間保持他們祕密基地的乾淨就行!

每次只有什麼風吹草動,仙貝第一個躲回它的籠子,而圓圓則一定躲回床下
倘若仙貝感到萬分不對勁時,也會去縮在床底!



星期天正好來了一群好朋友,一進門就衝啊!衝房間找圓圓
想當然,圓圓必當是躲在她的床下
於是我的房間就出現了一個奇景,
大家拼了命趴在地上把臉貼著地在找圓圓(真是幸好我想到會有這麼一景先把地都拖了乾淨,不然可真是不好意思)...噗!真可愛啊我的朋友們!我真想幫你們也拍張合照說...

總之呢,感覺上兩小鬼應該是挺喜歡這個新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