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貓有主人了,我真的很開心呢!!!老實說,每個人的生命總是會與一些貓咪擦肩而過,小橘貓在我猶豫的同時,被別人認養走了昨天他的主

小橘貓有主人了,我真的很開心呢!!!

老實說,每個人的生命總是會與一些貓咪擦肩而過,小橘貓在我猶豫的同時,被別人認養走了
昨天他的主人寄來照片,撿到小橘貓的那位年輕女孩把照片轉寄給我
沒有辦法詢問他的主人是否同意我就這樣公開了他的照片,真的很不好意思,如果貓咪的主人你看得到這篇文,請告訴我你是否同意我這樣公開,不同意我立刻拿掉

嬌小可愛的橘色小毛球




是不是挺有小明星架勢呢?
呵呵,看到他能快樂,我也真的很快樂,

幸福不一定是擁有它
幸福是看著他很快樂,我就能得到快樂~~^^


(是說...這麼小的仔貓可以吃肉罐嗎???)

所以每一次我接到貓時,我都告訴把貓交給我的人說
如果你很捨不得,有一天當環境充許時,我還是很樂意把貓咪交還給原主人,
前提是,主人能給貓咪幸福

所以如果有一天,patty有更有的環境可以讓仙貝快樂幸福,我很樂意把仙貝交還給她,
 因為仙貝值得幸福跟快樂,不論那分幸福是快樂是誰給地

我還是覺得,幸福不一定是由誰給出,才是最棒的幸福~
只要能夠讓貓咪們放心地安然自得,那就是幸福吧!

但是千萬不要因此而覺得,因為這個承諾我就不能全然放心地愛貓~
我很愛他們,既使我知道有一天要分離,我反而會要求自己,更要在這段時間裏讓貓咪得到充分的幸福快樂~也就是"一天都不能浪費!" 

當初我接到圓圓時,我也作了同樣的說明,只是原來的圓圓主人表示,給與就是給與~
所以圓圓啊,你這輩子真的只能跟我了你懂嗎?
如果有怨言,要講給我聽唷~不然我永遠都不知道你的煩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