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來挑戰幫仙貝洗澡......我鼓足了勇氣把仙貝抱進浴室去

寶媽也很熱情來幫忙,兩人四手,度過一個下午

以仙貝平常抓一下就咶咶大叫的激烈反應,我們都以為洗澡會讓他叫破喉嚨~

結果並沒有唷,仙貝只有一開始哀個幾聲後,居然很安靜地趴在那裏任由我們搓遍全身完全不反抗唷!真聽話~~~~~~

據在房間裏的拉男形容,反而是房間裏的圓圓一直踱步來來去去地喵喵叫地,

不曉得是不是在執問我們把仙貝抓去哪呢?

等我們洗好,我抱著淋搭搭的仙貝進房時,圓圓急著咪咪叫跳上來看我在搞什麼鬼??

然後急急忙忙地舔著淋搭搭的仙貝...(好可愛唷,圓圓的大肚量真是讓我既嬌傲又感動!)

擦好仙貝也吹乾後~我把目光轉向圓圓~來吧!寶貝!該你了!

圓圓被我抱進浴室後,因為有以前的經驗,她馬上知道我要幹嘛~撤破了喉嚨狂叫~~~貓呦~貓~貓~貓~~~~@_@a

搞什麼?連仙貝都比你還鎮定哩!

據說當我在跟圓圓打仗的同時,吹乾的仙貝在房間裏整毛,

拉男在一旁打著自己的電動,激戰到九局下半時,忽然聽到床上傳來~~~ㄅㄨ的一聲~~~~

接下來是一陣屁臭!不由得內心三條線~
(...原來灰熊鎮地的仙貝居然鎮定到放了個響屁...)

啊是怎樣啦?

洗乾淨後通體舒暢了是嗎???

等兩貓都吹乾後,圓圓可能感到筋疲力盡了吧?畢竟要一直維持從客廳到廚房都能聽見她的哀嚎聲直到洗完澡也是很累的一件事情,

就自己一個跳到椅子上趴趴

仙貝看著圓圓,居然就小鳥依人地爬上去,依偎著圓圓在一邊窩了起來.......唷買嗄~好窩心的畫面!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



猛一看,




我驚覺!大小姐的圓圓好man呀~小少爺的仙貝好依人啊~~~(怎麼會醬子咧~-_-a)



好可愛~要當幸福美滿的一家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