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貼上第十二張脈倍心的貼紙,那表示圓圓進我家門己經第十二個月了唷~

大伙兒來回顧一下圓圓的樣子好嗎?



這是圓圓一開始在一隻那兒開刀結紮的照片,當時阿丸一直告訴我~圓圓個性很穩定,很聽話,像木偶一樣一抱她連動都不敢動



初見面時的圓圓,有著可愛的圓眼睛,很安靜滴溜溜地看著我我們,不吵也不鬧,



只要蓋上被子,她就能安安靜靜在被子裏躺上一天都不吭聲!果然是很安靜啊...



可是說真地~~~我不希望養到太安靜的貓耶!

其實要耍點任性我會覺得更可愛~但是圓圓除了愛鑽衣廚外讓我很頭疼,一點也不任性





每天一回到家跟圓圓四目相交,我就想鬧她...





賞她小魚干吃的同時,我發現圓圓其實可以很豪邁





買玩具陪她





甚至取笑她,看到她的臭臉我就不可抑止地想笑





不止一次地取笑她





果然引發圓圓的狂放性格





現在的圓圓不再是個嬌滴滴的小女孩,儼然就是大老闆一個







十二個月了!圓圓你幸福嗎?

要一直快樂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