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她吃小魚干都會忍不住想笑...於是我幫她拍了一連串照片取代動態攝影,原始呈現給各位大家看看笑笑!

各位看觀您說說...她的樣子像不像吸血鬼到了屠宰場一樣?



通常我們餵她小魚干時,會發出嘖嘖嘖的聲,

不論她在何方,只要聽到嘖嘖聲(=有小魚干可吃),圓圓一定會鑽出來

最厲害的一次是她躲到床下我實在懶得再去抬床,最後用小魚干吸引她出來,果然嘖嘖聲一出,貓頭立現...



哈哈哈哈...

其實我的男朋友並不喜歡貓,只是受不了我一直想養貓的碎碎唸,終於答應該我養貓,

今天為了讓他喜歡圓圓,特第讓他抱著圓圓餵小魚干感受一下餓死鬼貓的樣子~

這張是圓圓聽到嘖嘖聲時的表情...





一旦吃到小魚干,圓圓是如此不顧形象到小腳高高蹺起也無所謂





另一張也很好笑,嚼到嘴都歪了...

瞧她躺得舒服自在,事實上她平時是不讓我男朋友醬子抱的,





如果你餵得慢了,她還會伸出手來催促你...





這就是圓圓,看到她吃小魚干的樣子,會不會讓你也有衝動想回家幫你家阿咪呀拍照呢?

我喜歡記錄下寵物最生動的表情,遠比拍優雅美麗的沙龍照對我來說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