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圓圓的飼料吃完了,所以今天又跑去金吉利想幫圓圓換個新口味的飼料

挑著挑著,還是無法抑制地走到衣服區

好多漂亮又美麗的狗狗衣唷!



之前曾在夜市裏幫圓圓買了一件藍色毛衣,有白色小翅膀的衣服,

她穿起來實在很可愛!



今天又看到好多件好多件好可愛的衣服...

忽然翻到特價衣,終於忍不住挑了兩件回家,一件是紅色連身帽T,一件是藍色POLO杉,

很可惜的是藍色的圓圓完全穿不下,

紅色的呢!因為是設計給狗狗的,所以身長不夠,圓圓兩條腿放不進"褲管"裏,

做媽的我靈機一動,搬出好久沒出來透氣的裁縫機,決定加工幫圓圓"改衣服"~~~~圓圓你又有新衣服囉!

我剪掉兩隻褲腳,收成小裙子~~~











不過皮翻了的圓圓,連我在車東西時,依然在裁縫機四週穿梭自如,從這頭鑽到那頭,還企圖拍打車針~真是嚇壞我這個做媽的!快點停下轉動的車針,先拍張照再阻止她(哈哈...現在想想~貓媽的心態實在很好笑啊!)







成果十分可愛唷!

不過穿上紅色帽T的圓圓,一臉不爽,十分好笑,好像我欠了她幾百萬的感覺,連我爸爸進來看到照片都哈到合不攏嘴...

是不是很像周杰倫的"范特西"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也一起來看看笑笑吧!(連背影都很好笑啊!)





這張超像流浪漢的







當然也是有美麗可愛的照片囉!只是我的相機實在不太好,所以拍的不美,各位就請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