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圓圓~上個星期五我到小比葛葛家玩喲~



不要看我嬌滴滴的一個小個兒,對於龐大的小比葛葛我一點都沒有害怕唷~







面對小比葛葛熱情的大嘴,我很勇敢唷~一點也不害怕喲~~~





這是小比葛葛跟米咕姐玩 give me 5!

小比哥哥好騷包唷!硬硬要看鏡頭,展現男人魅力~噗!





可是馬上就被迫穿上布丁媽咪的美麗新涼鞋~~~臉超臭的~噗!



最後給大家看看小比媽咪送我的新衣服,好可愛喲~





還要謝謝莎莎姐姐幫我們拍照喲~都沒有把我的肥肚子拍出來現醜!莎莎姐姐你真是最美麗又好心的攝影師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