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買過保險呢?你覺得當初是為了什麼理由你肯掏錢買呢?
有人是因為人情
有人是因為遇到一些事,所以明白保險的重要
有人則是因為,那個業務不錯

我們在公司受訓時
主管告訴我們

聆聽重於一切
如果你不用心聽聽客戶的需求
你佷難成交

因為人想要的,跟人需要的,往往不同
但是你的責任是
引導他們
把注意力從他們想要的東西,移到他們需要的東西

大部分的業務喜歡用擾動不安,或是引發痛點來促成
我其實不喜歡

人有分兩種
一種是追求快樂,一種是逃避痛苦

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
我個人是追求快樂型,所以你跟我談痛苦,我會沒有感動

我自己的保單是怎麼來地?
也是因為
我覺得保險很重要,坦白講,我父母比我還有錢
我如果一走了之,造他們的負擔,經神上會多於物質,所以我買保險對他們而言一點幫助都沒有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發生了什麼意外,結果卻還有半條命,哇!那很慘!
我真的不希望造成他們負擔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談保險
第一個談醫療跟意外
一個客戶如果什麼醫療都沒有,光想著投資
我會花很多時間去勸說

好的業務,是會引導
不但讓客戶聽了覺得有道理有道理
而且還能對未來充滿希望

我也在學
畢竟我還只是一個菜鳥業務
希望我能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