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了要選擇"一個人的成敗"的工作後

還有另一個人,也重重地push了我一大把
就是linda
在面談的時候,她說了一句話
"很多人在買保險的時候,買的是對你的信任感"

一個人願意聽你講保險,是從信任你開始

而我所選擇的保險公司,傳授一套銷售保險的 know-how
同時也傳授我們專業的訓練,並且嚴格要求我們了解商品,以及如何幫客戶配置保險的內容

linda告訴我,運用公司的 know-how 再配上我自己的個人特質
我的成功來自於自己的經營跟努力
保險這條路,其實就是在銷售一個"自有品牌",而這個品牌,就是你自己

每一個人跟你買保險,都是因為"你"

各位可以想想自己買保險的過程,是不是真的只記得你的業務員是誰?
卻完全不記得自己買了什麼內容呢?

我一直很希望未來有一天,能經營一個自有品牌
這個品牌賣的東西,都會有一個固定的logo或者經神在其中,而這個店裏的東西,絕對不會是透過抄襲取得
絕對都會是我的東西
所有的東西,都將會是"我製作的",或者"我策劃的"

linda 的這一席話真的重重的點到我的心

我一定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成功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