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預計要先搭車到三鷹森,參觀三年不見的三鷹森美術館,
tokiyo0761.JPG
在此跟大家說明,三鷹森美術館的門票採預購制,大家要記得先在台灣跟東南旅行社購買~或到當地的便利商店lawson用機器訂購(註:說明請參)

為什麼會想再去一次呢?當然是對日本人經營美術館的好奇心,外加上對宮綺駿卡通的愛囉~
這次去跟上次去不同的,果然是二樓展覽館裏放置了不通卡通主題的照片,
另外一樓播放的影片也會不定期更新,不過這次的片子裏,有日文配音,不懂日文的我,除了感受畫面之外,還得靠同行會日文的朋友幫忙翻譯,才能完全了解內容~還好這次多了一位會日文的朋友同行啊!

因為三鷹森去過的人實在太多了,網路上的詳細說明自然不少,想多了解的人只要好好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許多詳細資料,因此我就不在這裏贅述了~
僅獻上三鷹森一隅照片一張,歡迎大家有空親自光臨
tokiyo0763.JPG

逛完三鷹森美術館後,我們往吉祥寺方向步行,這也是我第一次造訪井之頭公園,公園裏的花己經漸漸開了,好漂亮啊~
tokiyo0768.JPG

公園裏有一個很有趣的民宅,還有樹木從民宅裏生長出來,實在太妙了!忍不住來給他拍張照片~
tokiyo0781.JPG

在公園裏,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神舍,後來回台灣後跟另一位朋友聊起,才知道原來這裏住的可是財神爺呀~可惜我們沒有好好來拜一下,只有拍拍照片留作紀念
tokiyo0784.JPG

等逛完井之頭公園後,我們就穿越吉祥寺囉~銜接在公園外的第一個店家,是個十分有特色的餐廳噢~
tokiyo0795.JPG

餐廳裏有養貓咪噢,看到這些貓咪的照片,觀光客的老毛病又來了,忍不住來拍一張照
我邊拍還邊跟啦男說"我希望月餅長大後臉的比例會像這隻橘貓一樣大餅"~(我有把那張照片放大在左上角,大家瞧瞧這比例多可愛啊~好喜歡這種大餅臉呀~)
tokiyo0796.JPG

講到小月餅,他今天還是拜喀,不過摸他腿的時候,他己經溫和很多,沒有那麼凶了,我猜想是疼痛有減輕一點了吧!?

吉祥寺有許多有趣的小店,賣些有的沒的東西,我覺得挺好逛的說~
只是我們都沒有認真做工作,所以也搞不清楚最特色的店家有哪些,我放上我覺得最好玩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tokiyo0799.JPG
很讓人懷念的扭蛋機吧!?
我小時候有扭過這種機器噢~
那時候裏面常有一顆一顆的花生啊~或小粒小粒的豆干丁啊~小顆粒的小東西,而且一定都是吃的~(很奇怪耶,現在想一想,好像不太衛生吼?)
只要投入一塊錢,用力扭一扭,就會有美好的小食物可以滿足我幼小的心靈~
不曉得日本人的小時候扭蛋機裏裝的也是吃的嗎?
總之看到這台機器我好開心呀!
更棒的是,裏面裝的小球也好可愛噢~
tokiyo0800.JPG

是不是看了也很想來扭一顆碰碰運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