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久沒有上班了,現在做什麼事都顯的很慢皮~~~-_- 還有好幾張曼陀羅心圖還沒有上傳上來哩!
來講講咱們家少爺的事吧,
sanbi_0004.JPG
你瞧瞧,你瞧瞧,這是什麼表情呀????
仙貝前一陣子心情一直不怎麼好,常自己一個人悶悶地坐著,如果上前跟他搭善,多看他個幾眼,馬上就狊臉
一整個很不良少年!

後來更誇張啦,還常常追逐圓圓,有一次甚至把圓圓壓倒在地,惡狠狠地拔毛了起來!
圓圓害怕地噴尿,
這次我真的開始擔心,

每當兩貓又開始大呼小叫時,我也跟著凶巴巴地阻止"仙貝!不可以!!!"

星期六,我跟嘿子去爬山後,
下山後跟phatina一起用餐,三個人不由得聊了起來,講到仙貝的壞心情
我甚至很想請教小蜜桃的友人協助我跟仙貝溝通,看看他的內心到底有什麼憤怒跟不平要讓他用這種方式去對待他的室友!!!(註:請點小蜜桃舊文)

phatina建議我,也許仙貝是個需要一直被看到的小孩,也許他希望能一直聽見鼓勵跟肯定的聲音,所以適時地鼓勵他也許會有幫助

於是,我每天在家裏觀察著幾個小孩之間的互動,現在天天都很冷,他們下午大多睡地很爽...........
sanbi_0044.JPG

但仙貝與圓圓之間的若友似敵的友誼,簡直像不定時炸彈,隨時會噴發一樣讓我擔心害怕啊~~~
sanbi_0046.JPG


今天,果然又開始了!!!!
仙貝又開始追逐著圓圓,圓圓則驚慌失措地亂奔...
我也跟了上去,
這次,我改採溫柔地勸說,我一改以前斥責的怒吼,用商量語氣喊著仙貝的名字
他則一付"沖啥?"地回頭望著我,
我好好地跟他說,"你們不要吵來吵去,這樣圓圓不開心你也要一直哼哼哼....大家都不開心,你過來,我給你摸摸,不要去弄圓圓"
仙貝果然,老大不高興地撇撇嘴,走掉了

真不知這是巧合還是奏效???
後來仙貝也不給摸,還是一臉心情不太好地走掉,事後我有找機會摸摸他的頭說他真乖呀!

唉唉
真懷念以前住永和時的快樂仙貝,那時候的他,偶爾弄弄圓圓,大部分時候只想著玩,也沒有什麼人管他,
比起現在家裏成員複雜,
應該那時候是比較開心的吧?
senbi_24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