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多星期啦男都沒有看到小虎斑, 
但是今天一早!他就打電話來告訴我小虎斑生了!
而且還丟了一隻在他家門口! 

寶媽撿到的時候小貓是失溫的~於是,母子兩個弄了暖暖包跟布包著小貓 
他說小貓應該是救回來了,因為現在正聲音洪亮的妙妙叫著 

啦男問我為什麼小虎斑會把小小虎放在他家門口?
我說... 
可能是搬家搬忘了, 
可能覺得這隻沒機會活了所以不想要了, 
還有可能~就是要送給他的小禮物~(啦男聽到就回我一句:暗!我又不會養貓) 

天啊!小虎斑生了! 
小虎斑的身材看起來還不到八個月大耶,竟然己經生了,
 我還記得他來吃東西的時候膽子非常小,每前進一步就全身害怕地發抖,可是又實在太餓了...還好小橘心地好,都分她吃(要是另一隻咪咪在場就沒有這麼好運,咪咪很凶,我還親眼看過咪咪追殺另一隻體型比他大隻的公貓~簡直跟小流氓沒兩樣 -_-a) 

剛跟啦男通過電話,他說寶媽有幫小小虎肚皮馬殺雞~她剛尿過了,現在抱著暖暖包在歐歐睏 

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或提供意見給我吧! 
因為我家不能再養了我媽對於月餅己經意見非常之多,如果再來一個更小的,她肯定會抓狂的!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