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我的曼陀羅心圖停擺了好久,說真的我也搞不太清楚自己在忙些什麼
我真很久沒有看電視了!
上網也大多是掛著

並沒有太多人來找我,但我也還是不太清楚在忙些什麼

總之,今天在還有記憶的時刻,快快來動筆吧!


翻來翻去,有些圖我實在不選它,因為有很多很細的地方,細小的地方其實不好上色
加上,我很不希望看到自己塗出來(但還是無可避免啦!)
所以真的很不想選那些很細的圖

挑來挑去,
選了一張簡單的圖,開開心心地拿起筆
我心想,以前都慣用漸層色,這次要來調整一下吧!

拿起了一直覺得"很紫的粉紅色"
並沒有從圓心開始畫起,上了一個環後,決定了這張圖要以這個紫粉色作背景,這次就讓紫粉來當主角囉!
然後慢慢延伸

中心塗上灰色,這是我以前買的筆,很高興能在這裏派上用場噢!
灰色還是很不錯的顏色,並不會像黑色那麼暗淡,而且跟什麼顏色都能配,真是一個好色啊~
外圍加上一圈黑色的,還挺順眼的

但是在上色的時候,又不知怎地還是變成了漸層色...哈...算了,沒有辦法啦,有些東西是根深地固地
這張圖裏用到的顏色可能是從以前都現在最少的一張吧!

一直想要用紅色畫外圍,但要配什麼顏色呢?
因為緑色實在用的太少了,有點想選緑色,但最後還是挑了黃色,而且塗的很亮很亮

不知該怎麼形容,最後這張圖完成時,看起來就覺得很有宗教感
可能是因為外圈的黃色加紅色吧!


完成這張圖後,有點欲罷不能地想再畫一張呢!
又翻又找地決定了一張很細的圖...
哈,人真的是很三心二意的動物,才說不喜歡細的,卻還是認分地想要把這本完成

於是拿起了細的紅色鉛筆,先把最細的地方一一補滿
己經決定好這些細的週邊要用怎麼上色,我決定要用藍色跟緑色
在這裏要說一件非常可惜的事
前一次的畫圖,因為貓咪的搗亂及飛踢,patty送我的那盒色筆裏的深緑色不見了!
實在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因為那一盒筆的顏色真的都很漂亮又耐看

雖然它一定就在客廳的某個角落,但我就是沒有找到!

總之,上完了緑色及藍色的部分,背景的部分,我又選用了紫色,不同深淺的紫色畫在兩個圓的背景裏
怎麼還是漸層個不停呢?
不過選了深紫色是有另一個原因的,是想要把那些塗出來的紅色用更深的顏色蓋過
我的筆裏又深又濃的顏色只有紫色,咖啡色及黑色
但我豪不猶豫決定就是紫色了!


再向外,我選了黃色來上色,卻一個閃神...四個角落中的一個上錯了位置
錯了就錯了吧~
雖然有閃過念可以用別的顏色覆概著處理,但覺得,那麼呈現的又會是另一個單獨的顏色
所以
就由著它的錯誤變成一個留給欣賞者去發掘的小祕密也不錯!



放上這圖的一角給大家瞧瞧


然後我選了瑩光粉紅色,那是我心目中很喜歡的顏色,但是這隻筆不太能呈現出來,
雖然如此,己經是目前效果最接近我期待的一種了

畫著畫著,外圈的顏色好難決定
覺得紅藍緑都用上了,但不要再用黃色吧!
最後補上了可以跟大家自然搭配的灰色及緑色,完成這張圖!
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噢~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