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完成貓頭鷹後,我終於拾起了青蛙,決定來上色吧!

但是因為中間斷了幾天,畫的時候想很多,想到都閃了眼
現在卻一整個想不起來當時想到了什麼?

總之是跟青蛙不相關的事


努力地回想著,好像跟灰色有關,忘了怎麼地,
覺得自己會把灰色定義為自由與獨立的顏色,是有原因的

因為紅藍黃緑這些顏色,不管誰遇上了誰,出現的效果就會變
當紅遇上藍,跟遇上了黃,同一樣的紅看起卻會不一樣

但是當紅遇上了灰
他還是那個紅,並不讓我覺得他變了
因為不影響到任何顏色,所以可以很獨立自主地做自己

好像是這樣吧
總之就像你在地上找到一個線頭一樣,忍不住一直拉一直拉,看看線尾是什麼

我就這樣邊想著邊完成這畫
畫到一半,還因為想到閃神而上錯色

這己經不是第一次因為閃神而上錯色了!
每一次的救法都不一樣
這次因為顏色淡,就硬把原來想要上的顏色硬蓋上來,還好看不太出來


左邊的黃色跟右邊的黃色應該還算搭的來吧?

在這一個黃色下被淺淺地上了一層淡淡的春天緑,看不出來吧?


最後完成的圖,我還挺喜歡的啦!



完成後,不經意看到書的背後這行字
忍不住笑了


太輕鬆自在的心態,是很容易畫錯的喔!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