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很久沒有跟大家報告我的復健情形
一方面是感受不到什麼太大的進步,另一方面是腳底的疼痛依然存在著

我的腳趾頭

(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心情,我有用柔焦的方式處理了一下)

我的腳趾頭,在出完車禍後
一直無法向下

從側面看,我的腳趾可以向上翹起


但是無法下向彎曲,
我最多只能讓腳趾回到水平,卻不能向下彎,

不管怎麼用力,都沒有什麼起色


但是二月時的某一天,我在使用完一罐橘色平衡油後


我又在patty 的協助下選用另一罐平衡油


這個顏色,patty告訴我對應的是腳底的位置
我十分渴望腳底能恢復正常知覺,因此勤於使用,每天都很認真地按摩著我的右腿,從腳底到大腿,

很奇妙的是,在使用5號瓶第二天
我竟然發現我的腳趾有一指可以向下彎曲,

在我強烈地意志力命令下,它居然會彎了?

剛開始,要十分用力地告訴我的腳趾,向下彎吧!它才會動

雖然如此,對於這樣的反應,簡直是個奇績!

對我來說,這感覺就像看到一個植物人對你眨眼一樣驚奇!

我簡直是看到了自己的植物腳趾在對我招手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因此我更是天天都勤於使用平衡油按摩~也常動動我的腳趾頭~


不可思議的是
在我這罐平衡油快要用完時,有一天在msn的聊天之中

我無意地動了動我的腳趾,想看看那個能向下彎的腳趾是不是依然靈活?


竟然發現!
我的五個腳趾可以十分靈活地一起向下彎!!!!

太驚奇了!


原來我的植物腳趾全都復活了!

雖然比起一般人的腳趾,還是不夠靈活
但己經是一項十分偉大的進步了!

天啊,我腳趾的一小步,是我右腿的一大步啊!

因為在醫院時,我的開刀醫生完全放棄了要讓我腳趾向下彎這件事!
真的太驚奇也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