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la車禍日記系列文******************************


開完刀後,當然是一睡啊睡啊睡啊~~~

睡到了第二天

很快地,又開始有許多訪客朋友們,除了同事還有朋友們,更有球員朋友也來看我

這些一身運動傷害的朋友們,對於我的手術十分司空見貫
還立刻示範術後的復健操


當時很妙的是,除了我之外,拉男以及另一位來探望我的朋友,都是開過刀的人

於是這位球員朋友就一一針對我們的傷部指示我們如何運用自己的體重,在家做復健....
一時間,整個病房儼然成了復健科,大家都跟著照做,
畫面十分有趣!

說到這個,我真的要感謝每一分來看我的朋友,帶了水果的,吃的,帶來很多歡笑的
還有朋友怕我無聊,帶書給我,帶電腦給我玩(還特別交待拉男不淮跟我搶電腦)

真的讓我無比感動

有一位朋友去年才開過刀,而且開刀的位置跟我一樣,也立刻把他當時使用的護具都拿來給我

真的很感謝大家
己經感激到不知該什麼語言來形容

這幾天的早上,我很早就一個人醒來,清醒地思索著,這麼多人這麼地關心我

我一定要認真做復健,讓自己恢復到受傷以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