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時,仙貝竟然沒有接我???讓為娘的我內心大感不悅
現在家裏雖然有三隻小貓,卻沒有一個來幫我接風?未免太辜負我了吧???




於是我開始找貓
小的本來就關在籠子裏不可能來接我

兩個大的
大小姐一臉睡眼惺忪地在房門內等著我
小少爺則躲在衣櫥裏,這可就怪了

平常仙貝是很有活力的貓咪
他不要闖禍我就己經謝天謝地了
現在竟然會去裝乖?

心想:不對勁
把他抱出來,他竟然也不哀嚎???
更不對了!

果然,後來他終於忍不喵了一聲...竟然喵地十分有磁性,
難倒?
是仙貝轉大人變聲了嗎?

當然不是
根本就是燒聲

於是我決心
第二天要帶他去看醫生
順便把小的也抓去檢查一下,看看他目前的狀況好不好?


不過老實說,從小的平常的樣子,應該不難判斷他健康的不得了
眼睛閃閃發亮
兩隻招風耳聽力極嘉
抓東西的反應更是不落貓後


但我還是帶他給醫檢查一下比較保險啊!
在這裏另外推薦一個好醫院,在吳興街底

安心動物醫院
趙醫師/王醫師
台北吳興街478號
松仁路吳興街口公車總站附近(出發前最好查一下地圖,因為不太好找)
電話:2758-4351

仙貝猛男己經不是第一次來看診,之前他的腳有腫塊也是在這裏看的
人很多...但值得等待


開始看診的時間是 9:30 但我 9:00 就到了,所以我排第一順位
大概 9:15 時來了一位阿貝,他說他從基隆來的,騎著他的機車,載著兩隻狗前來
真強啊!


他的兩隻狗狗,一隻叫皮皮,一隻叫乖乖
皮皮是媽媽,乖乖是小孩
聊了一下,才明白,原來"皮皮很乖,但是乖乖很皮"  這真是太可愛了
 
好不容易終於開門後
醫生檢查了小的,說他非常健康,雖然肚子好像有點大,但聽起來很好,腸胃蠕動的很好
而牙齒,眼睛還有耳朵一切都好

至於猛男仙貝呢
則是感冒了!
怪不得會燒聲啊!

醫生開了些醫給我
希望仙貝能早日康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