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講大小姐圓圓的故事.





七月後的我變得十分忙碌,更新部落格的時間變少了,跟兩貓相處的時間也變短了,

有多短呢?

上班日裏,我每天回到台北的時間都己經是晚間8:00之後,等於一天只有四小時不到的時間與貓相伴

而假日則除了做家事,還要忙後援會的事以及有朋友們的交際,

以前總是睡到下午一兩點的我,

總是為了家事而早起,

漸漸地,我發現早起的好處:就可以跟兩貓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現在每一刻都感到十分珍惜,某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忙進忙出地打掃及洗衣,

瞥見兩貓舒服的躺在客廳,內心感到暖暖的幸福...







沒多久,一刻不得閒的我,邊敷著臉邊折衣服

不由得好奇兩貓在做什麼?

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仙貝在看著外面

又躡手躡腳地走到廚房,發現圓圓蹲在洗衣機旁很認真地不知在看什麼...







走近一瞧,原來在盯著排水孔看啊?

有那麼好看嗎?



我內心忍不住想會心一笑,好吧,你開心就好!





日後我發現只要有人洗衣服,洗衣婆圓圓就會默默地就位

而且唷,如果她發現"你發現她在盯著排水孔看"就會假裝沒有這會事悻悻然地走掉...

很好笑的心機吧?





當天房東的姐姐上來烘衣服

我又發現洗衣婆圓圓蹲在烘衣機前盯著烘衣機裏翻轉不停的衣服一直看...



圓圓,你不會頭暈嗎????

xD



可惜我去拿相機時,被她發現"我發現她在看烘衣機"

她立刻轉身就走



還一臉"有什麼好拍的啦"





真是要笑死我了!

原來我的寶貝圓其實是個洗衣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