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娘的催促~今天快點兒來更新嘿!

各位看過抖小莉的禮物就知道我們這些媽訂了一些大球給寶貝們~
首先還是要感謝米香堂弟辛苦地幫咱們搬回台灣~再來就要講個網購的笑話了!

看到沒?就是這個球!!!
訂他的時候,網站上寫了 6吋,並附上這張照片,我一看,心想...寶寶玩6吋的球差不多吧~~~

結果咧,收到球時,抖莉媽咪一直告訴我,球粉拉巨~太拉巨~~
我一直覺得~會嗎???黃金咬大球不是剛剛好嗎?
但是呢,當我真正從布丁媽咪手邊接到球時...我才發現........它真的粉~~拉~~~巨~~~~

怎麼說呢?請看!

收到時真有點兒傻眼
原來所謂的六吋~~不是直徑,原來是那半徑呀???

我的媽呀!真是有夠大的啦!

請看球球跟貓兒們放一起時的比例尺!

(瞧大小姐一臉"快把啥鬼東西拿開!!這麼大一個是什麼鬼呀?"




幸好球本身是軟的,所以寶寶還能咬得住


但是每次看到寶寶咬著巨球向我們飛奔而來的樣子...還是會忍不住噗斥笑出聲
寶寶呀請笑納姐姐這麼拉巨的愛~~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