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發前洗貓的照片!





養小動物的人,最擔心的大概是,要出遠門怎麼辦?



19號我出發去日本,要玩個10天,28號才回來

本來圓圓要託布丁媽咪,可是布丁要回家,為了避免貓狗大戰情節,臨時決定將圓圓轉託另一好朋友

一位曾養了六貓的主人,能把圓圓託給她,雖然很臨時,我一點也不會不放心託管中心出問題,

加上圓圓是隻溫順又愛撒嬌的貓咪,應該不會給朋友惹茶包~



228當天回到台灣己經半夜,加上天冷,以及自己血拼的東西還真不少...呵呵

只好請圓圓在朋友家多留幾天

一邊快點收拾,一邊很擔心圓圓會不會己經忘了我呢?嗚嗚嗚....



一直到星期天晚上總算把圓圓接回來了

那沒良心的,居然一看到我咪咪叫個兩聲,就打算繞跑,本來心中期望咪咪叫著撲向我的畫面可能要等下輩子吧?

嗚嗚...好心酸啊!



朋友告訴我圓圓很聽話,但是不粘她老爺,只粘她,所以她家老爺好傷心啊~

真是奇了,圓圓在我家也不粘我,只粘我家老爺~呵呵

在她家食量變小了,而且沒睡床,居然睡自己的提籠?不過半夜天冷還是會溜到被窩裏去,不曉得大小姐在堅持什麼?



回到我家後,當然一如往常每個角落都要審視一遍

然後奔向放放的貓砂,唏哩嘩啦地拉起尿,沒多久又嗯便便~~而且嗯很多~~~像在宣誓"這是我的!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放飯後,又開始狂吃狂喝

原來溫順是裝的



跳上跳下是必然的,跑給我追的戲碼依然上演,再從我床上伸出她的小手隔床跟我玩~~~

頭有點鑽不出來(哈哈~~~小肥紐胖了?沒有以前靈活說)



我這次去日本幫她買了一件小洋裝加一串頭花~~~非常可愛,但是圓圓頭太小,頭花戴了會掉下來所以要再改一改

等有新照片再貼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