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網路又串連

:麥娘:謝謝你吼~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只要參加活動,也非常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



真是萬萬沒有想到,出國玩一趟也會難逃串連的命運啊~~

主角們還在保母家享受幸福快樂,那麼就讓我一個人先唱唱獨角戲吧!



六大好處~



1.增進生活技能

怎麼說呢?本來呢,我只是會打打字,留留言,不msn會死人而己...現在不但一個人要run三個部落格,還打算研究怎麼播放影片~這可不是增進生活技能嗎?話說乾媽也是:為了布丁的部落格而學做gif檔:,抖小莉媽咪也為了增添部落格banner風采而學photoshop~果真為母則強啊!



2.可以交友!更可以傳遞小祕密!

大家都說透過部落格可以交友,我覺得更神的是,透過部落格的貼文,還會意外發現別人的小祕密哩!例如我一位久未連絡的大學同學,透過讀他的部落格,我發現在沒有連絡的這段時間,原來他遇到那麼多事啊!?這些小祕密面對面地說不出口,平白無故地握住你的手對一個久不見面的人傾吐好像也很奇怪!用部落格的方式來吐露,其實是個不錯的方式呢!



3.可以增廣見聞!更可以加上自己的眉批!

大家都覺得部落格可以增廣見聞,但是什麼東西不能呢?書也行啊!網路也行啊!那麼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呢?我想了不起的地方在於可以自己加上眉批吧!

比方我這次去日本前就爬到一位網友的美食介紹,我到日本時也照著他寫的走...部落格上寫"步行4分鐘可達"隨後又解釋是年輕人的快步4分鐘,等我弄好就要回去他家貼文,我的眉批是"用跑的4分鐘也到不了!"~不過真的很好吃啦!還是超感謝他的介紹!



4.記錄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部落格對我來說,有更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可以記錄下圓圓的點點滴滴,其他的部落格則有各自的主題,當然有了仙貝後,也要為仙貝記錄他的一切,這些個讓人氣到跺腳的脫線行為,將來一定會笑著搖頭講給別人聽...這會是多麼幸福又美好的感覺啊~



5.可以增加同仇敵慨的情緒!有時候還會團結大家的力量!其力斷金!

舉例說,當你看到一篇開罵的部落格,如果從第一個字看到最後一個字都會忍不住頻頻點頭叫好,你會不會很爽?(一定會對吧!?)然後如果你也忍不住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加入了自己的見解,那不就是同仇敵慨了嗎?比方說~抖莉家的:吃一肚子氣之【川巴子】吃到飽:,就是一篇"罵地好"的同仇敵慨文!罵到最後老闆在網站上表示歉意並邀請我們再去店裏吃一次,由得罪我們的人親自向我們致歉,see~同仇敵慨不止是一鼻孔出氣而己唷,是有用的喲~

啊,另一篇也同樣是"罵得好"的同仇敵慨文,請點米咕姐家看:時報周刊的錯誤報導:大家有空不妨看看,也歡迎多加引用,等我整理好,我也要來轉貼!讓我們來期待接下來的轉變~





6.最後,也就是最重要的了不起!

就是這個可怕的網路串連遊戲呀~我的媽呀!真的是不管你走到天涯海角的哪裏,被串到就是被串到!上次是:米香遠在泰國被串:,這次換我到日本玩樂被串!

下次看看誰又要出遠門,大伙兒再來串串她好~



至於點名~點誰啊???點誰啊????????

真是想到就頭痛啊!!!

放大家一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