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了星期五,星期六我依然早起。
照著期待的計畫,騎著我的腳踏車,運動健身。
下午則拜訪一位超久沒見面的朋友。

這一天跟朋友聊了很多這些年彼此在忙些什麼事。
地獄週己經接近尾聲,身體漸漸習慣了早起,我已經開始思考很多事情,包括下個星期一起應該幾點起床。

星期六的主題挺適合目前疑惑不定的我。

週六 - 跟自己對話,改變想法就能改變人生
HW:
1. 列出自己專長
2. 想著自己的優點
3. 覺得今天一切完美

其實此刻的我,正處於工作上不知該如何轉換的困惑中。
已經年紀太大又疏離工作職場太久,其實己經沒什麼競爭力的我,
依然想挑工作。

總覺得自己不差呀!
為何老闆就是看不到我?

有些工作永遠在缺人,因為它成功不易。
而我是否有足夠勇氣挑戰?

那些適舒的工作永遠輪不到我,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是挑戰的命格。哈哈

仔細想想。
我自認為自己認真負責又上進,真誠熱心又愛地球。
但我不明白我就是得不到認同。

啦男形容我是拿木劍打槍砲戰,
他認為我就是能力不足。

於是。
我決定克服。

我有個很棒的優點,我很有勇氣,我會努力。
最後在一天的結尾,我買了一束花鼓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