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莫明奇妙地,感情一天比一天還好的圓圓月餅,發現了新大陸!


其實,是月餅第一個發現家裏有大蜘蛛的!
IMG_2548.JPG

某一天的晚上,月餅對著天花板妙妙妙妙妙叫個不停,
我最後受不了地順著他的眼神望去,一看不得了啦!!!!我們家有大蜘蛛啊!!!!救人噢,真的粉大隻內~咬到人還得了!!!???
IMG_2506.JPG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打死它!!!"
但想想,蜘蛛應該不是好惹的生物,我還是要準備好再動手比較保險~
因此
我立刻回到電腦前,使用起估狗大神,輸入"大蜘蛛"字樣~
綜合了一下大家的訊息,是這樣地
~~~當你的家裏出現大蜘蛛時,表示你們家的蟑螂太多啦!
大蜘蛛以獵食蟑螂昆蟲等為生,如果他來到你的家,那表示你家的小強多到吃不完哩~
換句話說,大蜘蛛是居家良伴呢!
萬萬不能把它給殺了呀,殺了它,你就少了一個殺蟑小幫手了呢!
(還好還好我有先估狗一下,不然不是錯殺了一條生命呢?)
還有網友分析,雖然大蜘蛛也是有毒地,但這毒跟蚊子的差不了多少,所以留下它,絕對百好無一壞!

這下我就傷惱筋啦,
因為家裏兩貓可是虎視眈眈地很想跟大蜘蛛玩呢!
IMG_2533.JPG

不單是月餅目不轉睛地瞪著蜘蛛!
IMG_2530.JPG

圓圓也紋風不動地盯著蜘蛛直瞧
IMG_2542.JPG

看著他們的臉,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告訴他們,估狗大神說,要好好地跟好鄰居共享一個屋簷
IMG_2551.JPG IMG_2528.JPG

當然,他們還是不理會我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只好強行把兩貓押回床上睡覺~

至於好奇心百分百的仙貝呢?
他最近不愛參與團體活動,日出而坐,日落而息,常常太陽日西他就上床一個人昏昏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