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三隻貓十多天的日子,我常在想,三個孩子裏,誰最想念我呢????
是圓圓呢???
love1642.JPG
是仙貝呢???
lobe1661.JPG
還是月餅????
lobe1659.JPG

回家的那一天,轉開鑰匙打開我家的大門後,
我就聽見了貓咪推我房門的聲音...

三個孩子裏,居然只有一個出來幫我接風
而且是用衝的出來

是誰呢?
結果是~~~~
家裏的壯漢仙貝!!!!
love0250.JPG

啦男對於他用跑步的方式出來迎接我感到十分驚訝~

原來最愛我的貓是仙貝呀?
後來,
我才發現,月餅縮在我房間的衣櫥一直不太願意出來
圓圓則躲在房間的小角落裏

不曉得是不是我不在家的這段日子,家裏氣氛不好,
以至於他們都不願意出來走動?

這樣想來,真是對三個孩子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這樣子,更加加深了我想要快點搬出來的念頭了.....

孩子們,等著吧!
等媽媽的便當店搞定了,說不定可以提早搬出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