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開始,我又畫了兩張曼陀羅心圖,一張是中午時,一位伯伯來我家作客時畫的
這位伯伯是我小時候的鄰居,阿母跟他抱怨著我弟弟多麼不聽話,該結婚的年紀了,卻都不乖乖相親...
聽著這沈悶的背景聲音,我拿起彩色筆,挑了一頁開始畫了起來
好久沒有畫了~
PIC0113.JPG

第一個挑選的是黃色,從四方形的邊框開始,我想要以咖啡為主色,但不想用漸層的效果
畫著畫著,緑色也進入主題,形成另一個重點色
整張圖看起來就跟以前我畫的很不像,是因為素材的不同呢?還是因為己經進入2009年了呢?
還是因為,我現在又進入另一個新的困惑?

一年了,我的腿傷,
至今仍跛行不能跑的我,對於在家裏宅著這件事,有點疲憊了
我好像該出門去工作賺點錢了
或者說,要開始面對我的人生了!

3月,我要先去日本玩一趟~哈,
然後拔鋼釘
然後復出賺錢!
就這樣

晚上回到家後,又拿起色铅筆,我又畫了一張圖
PIC0113324324.JPG

這張圖我不是第一次畫,雖然我也不太記得第一次畫時我是怎麼下筆的
但我還是不太滿意成果
PIC011324.JPG


本來是希望在花裏面能用兩種不同顏色呈現一些玫麗的效果,可能的話~巴洛克一點
你可能很難想像吧~噗
總之,就是一個"事與願違"的作品啦!
不過我有個小突破,
我第一次用黑色作底色耶!一改以往避免用大片深色的作風
新的一年,希望有更多不同跟突破囉!

下之想把兩種不同素材畫到同一張上
敬請期待囉!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tangle73w453.JPG ma0811MORNING.JPG ma0811ning.JPG ma1021.JPG ma1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