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貓的人,都知道天冷的好~
前幾天,我才抱怨咱們家少爺不領情地愛咬圓圓愛罵人
在2008結束,2009開始的這幾天,我去啦男家跨年兼過節,連續四天沒有回家,
星期天回到家,不知是真的三個孩子有情有義思念我,
還是真的天氣己經冷到他們可以抛棄一切矜持

我一躺到床上,圓圓立刻就位地窩到我的大腿上,這是她小姐的大位

沒多久,月餅也默默鑽進被子來,
一屁股坐在我肚子上...我忍不住摸摸他結實的屁股告訴他"你己經不是當年那個200公克的小孩了,很重耶~~~"
但他依然故我橋自己喜歡的姿勢,爽爽地睡著~

於是
我就在這個沈重的愛裏,跟著兩貓一起入睡了
~
直到夜深人靜時
圓圓的叫聲把我吵醒

月餅己經改睡到我的小腿去了,什麼時候發生的?我也搞不清楚

圓圓固若金湯地守著她的大位

倒是仙貝走到我的身邊,也就是圓圓的身邊,
圓圓因為被仙貝咬的很警覺了,因此只要仙貝一靠近,她只要是醒著,就會警告地嗚嗚大叫
而我呢,顯然就是被這個叫聲吵醒地

從仙貝的反應看的出來
他只是想找個地方睡覺而己,但圓圓己經被他咬到怕了,所以歇斯底里地亂叫著

我忍不住掩住圓圓,跟她說仙貝只是想睡個覺,大家一起來睡嘛~

結果仙貝老大不高興瞪了圓圓一眼,就噗通地偎著我的手臂躺下(哇哈!原來這個怪脾氣的壯漢還是很愛我的~噗~我不由暗自開心了一下)

就這樣
三隻貓都粘在我身上
這就是天冷的好呀~~~~~再冷淡的小孩也會愛媽媽~

圓圓認清了仙貝的意圖後,也不管他的繼續睡下去了

於是我們就一家四口偎在一張床上睡著
溫暖的幸福噢~~~

天冷真正好呀!
一直到天亮了,我起床時,三貓又重新洗牌,
依序是圓圓睡在我的肚子,仙貝偎著我的大腿,月餅偎著我的小腿,

看來在我睡著後,他們有背著我開個慕尼黑會議討論如何分我這塊領地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