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我的曼陀羅心圖停了一段時間囉,昨天拿起筆,又畫了起來
邊著色邊翻了一下舊的圖,己經完成許多張囉!如果你問我畫了之後有什麼不同?我想我的心情有放鬆很多,對於一些生活上的事情,我發現自己的態度真的比較輕鬆面對了~
我也很難說出自己有個什麼不同,只能說,自己的焦慮變少了

這次用的顏色並不多,但結果卻出奇的飽和

看著黑白的圖稿,覺得好像一隻又一隻大大小小的熊貓噢~但我實在不想畫成熊貓
於是把一些點用緑色串成線希望能呈現出不同的圖型

接下來我選了黃色
我真的很喜歡後來在師大買的鵝黃色,配上原有的亮黃色,形成很舒服而不單調的一片黃

配合了不同的録色,不同的粉紅色,以及不同的藍色
完成這張圖



看起來還不錯吧?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