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一直要搬來搬去的?
這個部落格最早是在無名使用的,寫滿了圓圓.仙貝.月餅的故事
他們如何進入我的生命,
還有他們之間的故事

無奈,在寫了兩年多後,無名部落合併奇摩
我的帳號因為無法通過認證,最後無法登入

後來,無名一度開放合併奇摩帳號
可惜那時候我己經決定放棄使用無名,改選了天空

但是,更讓人驚訝的是
天空掉圖十分嚴重
很多圖都會遺失不見

最後只好決定,還是再搬一次吧!
塵埃落定在痞客幫後

現在開始一篇一篇檢視失效的照片及連結
發現 2005 年 11 月以前的照片都不見了,無名那邊也被全數關閉,所以也沒得抓回舊圖了

當然我可以再找回舊時照片一一補上來,但這個工程之浩大
而且就算我補上了,會有人看嗎?(會,我還是會偶爾看看舊文回憶一下來時路)

遺失的部分
幾乎都是圓圓一貓獨大時的快樂生活

就像真實生活之中一樣的
圓圓的生命之中己經沒有一貓獨大這會事了!
連褓母家都有丸子了呢!

想到這些遺失的照片
只能說
真的是很遺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