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這張圖完成於 4/16 但是這麼晩才貼上,是因為最近在搬移部落格,加上自己也一直沈迷於影集"決戰伸展台"每天不眠不休地看著節目...哈!


因為選了四隻瓶子作為自己心靈之旅的依據,其中有粉紅色.珊瑚色.桃紅色.緑色

因此,patty 建議我用這四種顏色來完成我的圖
可惜的是,我的色筆顏色雖然多,卻沒有一個顏色是珊瑚色

珊瑚色本身,是紅色與黃色的混和
於是我就用了這兩種顏色混混看

patty 也有建議我可利用既有的螢光色筆混粉紅色試試看

但是呢...結果不盡理想
但還是慢慢混出接近自己心中想法的顏色,也完成了我的粉紅之旅的心圖

本來預計只用不同深淺的粉紅,珊瑚,及緑色來完成
畫到了最後,有點想要留白,但看了久,決定用很輕很輕的筆壓淡淡地壓一層淺粉紅色補完整張圖就好

初看,覺得顏色好濃重
但拉遠2公尺看,其實還滿溫暖舒服的~~~^^


這張是相機拍出來的原圖縮小


這張則是調色顏色的樣子,比原圖飽合度濃了很多,也更加亮黃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