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我的人生之中可以與tnr靠的這麼近

甚至親眼見證



上個星期天,我竟然參與到啦男家的tnr

我也萬萬沒有想到

啦男竟然比我還早參與到tnr????



我很早就跟啦男提了tnr這事兒,但啦男總是嗯嗯嗯地過去了

直到兩橘一花進入他們家的世界

啦男家也開始討論起要把唯一的小女生小花抓去結紮



討論著討論著,啦男帶我回他家看貓

這是我出車禍後第一次去他家,也就是說,寶寶己經三個月沒有見到我了



聽到我的聲音時,寶寶開心地不得了

整個趴在我腿上,寶媽說他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寶寶果然還是很愛我的~呵呵



後來看看小花小橘

啦男問我,如果小花己經有寶寶了怎麼結紮?

我說還是可以,因為母貓是把整個子宮摘除

啦男反問"那不是一肚子的小貓都會死掉?"

答案是肯定地

"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在那一肚子的小貓出現前幫小花做好結紮"



啦男可能有點被嚇到

馬上跟寶媽討論起tnr很重要,事不宜遲



母子倆十分行動派地就去借了籠子

戴上手套決定抓貓



我從沒想到過居然啦男會比我更早參與到tnr 這件事?

寶媽借來提籠後



小花卻不見了



神奇的是小花不見時,來了一隻小虎斑,小小的一隻,挺個大肚子...

啦男直問我小虎斑是不是懷孕了?

我覺得很有可能

問他要不要抓虎斑?他說不要,會殺生

我真的只有點點點



過了一小時後,小花回來了!

我們很緊張,

因為小花不像小橘那麼信任我們



但是更意外的是...

小花竟然不怕寶媽在一旁,乖乖趴在寶媽腳邊吃飯



於是寶媽就輕輕地把小花抱了起來

我則打開籠子

寶媽輕輕地把小花放進去

我快點關好門



.....我們抓到了耶!!!!



啦男還在那全赴武裝戴手套什麼地

我們己經在蓋提籠了

因為小花非常緊張,從沒被關過的小花,緊張地哀嚎著


就這樣

他們母子倆騎著歐抖敗

載著哀哀慘叫的小花

送到醫院去結紮了


最後小花被接回來了,哀哀叫個不停兼在醫院裏碎碎唸抱怨不停,三天後果然叫到倒嗓,
連醫生都苦笑說很少遇到這麼愛講話的貓


放回來後,小橘跟小花又開心地打在一起
照片中最右邊的橘貓己經離世了,請大家一起來祝福他一路好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