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我很希望3/8能出門去看球賽

為了這個球賽,北中南的朋友們都動員了,甚至前一週還特第幫我把一路上的無障礙空間路線都確認清楚

殘障座位及廁所,包括乾不乾淨,使用起來是不是真的方便都一一探堪
就為了,可以讓我安全舒適地出門看球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很想去看球

看這場比賽成了我站起來復健的動力

但是阿母卻不同意,她覺得我的腿是不適合出門的,不論我怎麼跟她解釋因為不適合走,所以一路都是坐輪椅,她就是不能接受

當她開始說一些她認為的人生大道理時

我再也受不了地拿出我的畫冊,又開始畫了起來,翻開星星的那一頁,我想到塔羅牌的星星代表願望

於是我發自內心地祈願,希望阿母會同意

同意我出門

於是我試著想著成五角星型,結果卻畫成了十字星型

背景的深藍色天空也不怎麼深...

就這麼邊畫邊說的過程中,阿母忽然激動的說"你的身體是我給你的!你怎麼可以說要出門就出門!"
聽到這一句話時,我也沒有辦法了

雖然很不願意,但是我的身體是她給我的,這是不爭的事實

於是我發了簡訊給朋友們,告訴他們,很抱歉,母命難違,不好意思最後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看球,也讓大家白忙了一場
光是想到這一點,眼淚就不停話地掉下來了

眼框濕了,根本看不見東西

顏色也畫不下去了...

於是我傷心的把圖搹了一邊,告訴他們,我不去了,也不想跟他們說話了,所以讓我安靜點吧!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既便是過了很多天的此刻,講到這件事我還是很難過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一場球賽,
我也明白比起很多人我是幸運的,有些人是連想都不用想地,我至少還有人這麼幫忙地去幫我探路

但我還是很難過

我跟阿爸說,這是我的心願難道不能成全我嗎?

阿母說她希望我健康,但是身體健康卻事事不如願有比較好嗎?

反正人開始難過的時候,就是很黑暗
在夜深人靜後,決定放棄這件事情後,我默默地把這一頁再翻出來

最後終於完成了

看著完成的畫我的心情一點也沒有變好,因為我依然是很難過



再貼一張新的圖,是用跟人家借來的相機拍的
至少有近拍功能,比起手機照片,可以看到較細的部分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看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