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這幅圖畫的很趕
因為一起床就想畫,前幾天意外地發現腳趾可以向下彎曲讓我十分開心!
一想到今天要回醫院復診就很期待
因為想快點告訴醫生這個好消息~

而且今天意常地在早上醒來後就精神百倍,是因為要回醫院嗎?
因為很想畫,就決定了來畫吧!

不過因為媽媽一直催一直催,真的讓我有種被催促的壓迫感
急著畫的感覺真不好

因為知道時間不多,所挑選了一張構圖很簡的,開始上色
這張圖己經不是第一次畫了,第一次畫的時候,心裏呈現的是日出的雲海景象

但這次我想呈現的是光芒的樣子
拿起了紅色,最近很喜歡灰色,於是決定以紅色跟藍色的主色,其他部分由灰色補上,
然後外圍用了橘色

急急忙忙地,終於是完成這張圖畫!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