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星期日的這天,我為了改裝新的貓屋門,跑了一趟師大夜市噢!
而且唷我是搭機車出門的呢!
雖說師大離我家很近的距離,
但是對於一個拜喀如我的人可以搭機車到師大,好像騎著機車走省道從台北騎到台中那麼偉大~~

本來只是要買片透明的墊板啦,沒有想到看到蠟筆就不由自主地挑了起來



我想,我找到粉紅色囉!雖然不是那種春天粉嫩的粉紅,我覺得有點桃花,總之,至少稍稍接近了我認為的粉紅色

至於瑩光橘,純粹是因為第一次看到,就忍不住買來試試,結論是效果不錯噢!
我也買了一隻春天緑的顏色,真可愛!

另外,為了補遺失的深緑色,我又買了一枝深緑色,但回家畫了一下,可惜還是跟遺失的緑色差很多啊~
真的是一個沒有辦法取代的顏色啊!

另外我又買了深藍色,因為舊的深藍色在我第一次畫的時候,感覺跟淺藍色十分接近
接近到簡直像是不同筆壓造成的色差
因為心裏想要更深的藍,但怎麼畫都不夠深
但是漸漸使用舊的深藍後卻漸漸從它的顏色本身找到他的味道,變得十分喜歡這個舊的深藍色筆

也因為還是沒有一枝夠深的藍,所以又買了一枝新的

拿起新的筆,翻出一張圖
從深藍色開始吧!新的深藍色舊的深藍色都上場,有點接近但又不全完相同的兩個深藍色
真是漂亮

新的粉紅色跟舊的粉紅色也都有上場,雖然是不一樣的粉紅色,都很漂亮

新的兩個緑色也都有上場,比對了一下,很好,很不一樣的兩種緑色

新買的黃色也跟舊的黃色一一上場,是兩種不同的黃色

新的顏色跟舊的顏色差異不在於深淺,而在於,它們就是不一樣的說!

完成後,我也很喜歡這張圖~^^



還把圖的一角拍了個放大的給大家瞧瞧細部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