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昨天的便利商店裏的事

為了買海尼根啤酒,我在便利商店遇到一位小姐拎著一隻很小很小的小橘貓,小橘貓一直海海叫,那位小姐十分愁苦地問我"你要養嗎?我剛撿到的"

她說這小橘貓好像兩個月大了,該斷奶被媽媽扔上街流浪,於是在她家附近哀了兩天

最後被隣居裝進塑膠袋了扔到公園裏....

聽了很不忍心



於是她把小貓帶回家並且洗了乾淨,但貓咪一直叫一直叫,她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太確定自己是怎麼了

竟然看著廋小的橘貓就答應把貓帶回家邊養邊找主人



就這樣,不到五分鐘的時候,我又多了一隻小貓咪了...

因為是買海尼根遇到的貓,



所以命名為"海尼根"



可愛吧?

看來將來會是個圓臉短鼻的小帥哥





海尼根很小也很可愛

完全不會喝東西,只會吸奶



昨天我把飼料泡水拌了餵小貓用的肉泥,成功地拐了他開始吃東西

很小很小的海尼根,等我照顧一段時間確定他健康也沒有貓瘟等狀況,就會開始開放認養





這是他吃東西的影片

吃地嘖嘖作響,顯然是餓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