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海尼根而遇到的海尼根貓





小小地一隻只有巴掌大





海尼根在我家己經住到第三個夜晚,海尼根是十分十分想要媽媽的小孩

當我從陌生的小姐手中接過海尼根時,海尼根還在哀個不停

當我上車時,聽到車子發動聲,

海尼根安靜下來了,但是他的兩眼滴溜溜地看著我,皺起眉頭,一臉快哭的樣子...



看了真捨不得



等回到室內後,海尼根又開始放聲大哀



我只好抱著他哄他,後來想到也許他餓了,但是我家裏沒有任何他可以吃的東西

於是先餵了點牛奶...(雖然我也不確定牛奶小貓是不是能喝)

從外觀上我也無法判定海尼根是否到了該斷奶的年紀

從喝牛奶的狀況,我發現海尼根完全不會吃東西,只會拼命找奶頭,顯然是不會自己吃自己喝

於是我用針筒餵了些牛奶,他吃的很起勁,

看來真的是餓很久了...





吃了些牛奶後,很快地...就在我身上睡著了........-_-|||

有這麼素吸嗎?



想想,也不能一直餵牛奶啊!

於是我抱著海尼根去寵物店找他可吃的東西,

代奶粉實在是太大罐了,我決定把飼料柔爛佐肉罐及營養劑餵他吧!

畢竟海尼根就算未斷奶也離斷奶的年紀不遠了,買那麼大罐奶粉實在喝不完



另外,貓咪專家阿丸也建議我從海尼根步行的姿態來判斷他的年紀

如果他可踏得很穩,就表示足以斷奶了



但海尼根除了很害怕外,一點也沒有想走路的意思...







雖然海尼根一窩到我身上又拼命地呼嚕

但是鑑於點點小妹妹的經驗,海尼根很可能只是為了博取長期飯票而拼命裝乖

但還不錯的是

海尼根很信任我,在我弄好飼料後,很快拐到他開始自己吃飼料泥



圓圓跟仙貝呢?

當然是臭臉臭臭臭



,,/當然,還是要先隔離,所以仙貝大樓再次被幼貓佔領,

這時候就顯得頂樓加蓋的好,不管來的是大貓小貓,都不會佔用圓圓的地盤 xd



我弄了一大碗飼料在仙貝大樓裏想說他餓了隨時可以吃一點,

第二天的早晨我聽到海尼根吃得嘖嘖響的聲音,感到十分放心,他學會自己吃了,真好!



當我完全清醒時

海尼根己經在籠子裏爬上爬下,身手雖然沒有點點靈活,但也差不了多少

顯然我的判斷是正確的,海尼根該斷奶了!



這天我試著幫他剪指甲,海尼根完全不反抗!!實在是太棒了!有少爺的潛力!

因為當初我為了剪點點的指甲真是快瘋了,

因為這麼小的貓抓不住,也不敢用力地抓,

結果就是剪一個指甲要搏鬥上十來分鐘,剪到我滿頭大汗!



但是海尼根非常想要賴在人的身上,今天回家時花了很多時間在客廳陪兩隻大貓,

海尼根在房間哀半天,我故意不理會他,希望他不要誤以為哀一哀就有糖吃

結果回來時...看到他淚流滿面.........





唉....

寶貝海尼根,要對自己的命運有信心啊!

比起點點跟仙貝,你是這麼地幸運,不要這麼多愁善感了,要健康地長大才不枉我們的用心啊!



你想要把海尼根帶回家嗎?



海尼根真的很可愛,現在己經會放心地打呵欠





而且漸漸有家貓的樣子





喜歡嗎?要不要把海尼根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