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尼根真的太可愛了,廣告還沒有開打!就己經有同事熱情地幫我們宣傳,現在己經找到主人囉!

為了把海尼根健健康康的送出,我決定今天帶海尼根去打針!但是海尼根跟點點不同的是,點點很安靜,但是海尼根非常粘我,會一直妙妙妙妙地叫...

所以只好把海尼根先拖到啦男家寄住一夜,然後陪朋友上一天班,再一起下班去米亞打針



誰知道!!!

本來以為很會哇哇叫的臭小仔居然是一到啦男家就安靜無比,一整個晚上既不拉屎也不尿尿,

直到第二天早上才餓到不行的嗨幾聲...



今天海尼根一到啦男公司就成了公司裏所有同仁的玩物

玩一玩就自high 了起來

請看!





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海尼根從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哀個不停,還對著我淚眼汪汪地抖動小眼睛...

到了我家更是哇哇叫個不停,整天看著我就叫,要我抱要找人陪

完全是一個無法無天的死德性!







到了啦男家卻是乖到像是被附身了一樣...



太奇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