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到處都有吉野家,而且是二十四小時的唷!

也許你會問我跟台灣的不同嗎?

是地,真的很不一樣,好吃的主因,我覺得是醬料不同造成的結果!

日本的醬油真的比較清淡,所以一樣的料理方式,卻煮出完全不同的東西!



我很喜歡來吉野家吃飯,一來是因為二十四小時,加上日本的店家關門早,我都捨不得把時間拿來吃飯,總是拖到8:00後才開始找晚餐,所以吉野家這種24小時的店就變成一個很棒的選擇!



這家店正好在我住的民宿巷口而己,



有次晚上十點來吃,只有老闆一個人,於是乎老闆一看到有人,就狂奔出來打招呼,再急奔回去煮飯

弄好的飯,又快快端上來,在吧枱的中間跑進跑出的老闆,有時候還會用滑壘方式剎車

我看了覺得很妙,心想"這老闆真是有活力啊!"哈哈哈



另外我們發現一個很有意思的沙拉裝置,請看圖解



沙拉長這樣





使用,手指抓住兩邊,住中間一折!就可以乾乾淨淨地把沙拉擠出來囉!





然後就是一頓美好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