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也曾在東京誤打誤撞地吃到電視冠軍唷!

就在台場的維納斯百貨水池廣場二樓處,為什麼我知道它是電視冠軍呢?因為他有掛牌子嘛!呵~~~(不然怎麼會叫做誤打誤撞呢?)

有一個模型pizza, 打了個半熟蛋在中間,看起來很怪對吧?

但是它真的很很很很美味!

薄餅式的pizza,香脆可口,而且店裏的麵類餅類都是師傳手桿的唷!嚼起來口感十足!是我喜歡的那種越嚼越有味的好吃!

麵類也類讚唷!



第二次來時,正好是非假日,有一款非假日限定款,長的很特別,像甜甜圈一樣,外皮是蔬菜口菜的餅皮

當然一定要點來吃吃咩!!!

當看著滿心期待的餅上桌時,真的超超超感動的喲!

可是呢!

我要告訴各位,不建議你們點這樣菜,因為真的不怎麼樣,雖然師傳用了很多苦心去研究,但是真的只有餅皮特別,內餡並不是不好吃,只是沒有達到我的期待值,真的平淡無奇,沒有那種越嚼越香的調味,我怎麼吃都覺得下次不會再點這樣了!

但是麵類跟pizza真的好好吃唷!

如果你有機會來維納斯廣場,一定要來吃唷!



不過講到維納斯廣場,就一定講講那噴泉,這一段真的是有趣極了!!!



維納斯是一個女性主題的百貨,本來地下一樓有兩個大型的運動用品販賣部,什麼寶都有,只可惜今年三月去時,兩家都己經關門,

而維納斯則有很多好逛的店,比方sarmath vega啦!時下很多年輕少女喜歡的藍標啦!還有狗狗圖案的衣服啦!還有樂高專賣店(不是賣玩具唷,是樂高logo的衣服等等),館內的特點在於天花板做成天空的樣子,會照時間打燈,也就是會有早晨,正午,黃昏的不同感覺,館內有一個漂亮的噴水池,是這棟百貨的"景點"唷!所以很多遊客會到此來跟噴泉合影!

奋為日本是講求服務至上的地方,安排了這麼一個"景點"就是希望大家多來拍照

所以也安排了服務人員,隨時可以提供服務~例如,幫兩位合照啦!

而且服務人員的穿著,你一看就知道她絕對是服務人員,因為她頭上插了根大羽毛呢!

當然,我也一定會請她幫我拍合照囉!

沒有想到,她慎重地雙手接過我們手中小小的一台數位相機,然後請我們就位,橋好姿勢後,她竟然...單膝跪下,並且舉起要按快門的那隻手,口中大喊價%$#%$@%#$(我想應該是"我要拍囉"之類的吧!?)然後用極謹慎地態度按下快門,哈哈哈還好我們沒有被她的大喊笑場,不然可能會傷了她的心,當她用雙手小心地把照機交還我們時,我們忍不住也用雙手來接...真是慎重到一個不行啊!



果真,當我們在二樓用餐時,就不時聽到水池邊傳來的 #w@$#%%!高喊,可真是辛苦呢!

有趣吧?

如果你有機會去,記得要請服務人員幫你拍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