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滴滴的大小姐每次吃飯除非餓到一個不行,否則一定要把飼料一顆一顆餵她吃,她才肯吃!!!嬌貴吧???
有時候挑吃的圓圓吃不到兩口又是說什麼都不吃,如果你硬把乾乾倒碗裏面,她居然會哼地一聲走掉...然後小少爺會馬上補位把大小姐的飯飯吃個精光!!!
於是肥了小少爺,餓了大小姐!

這可不行哪!上星期去米亞檢查時,醫生才告訴我,仙貝胖得太快了!醬子不行啊~
仙貝的體重居然己經重達 4.6公斤了!!!
圓圓才 4.2公斤耶!
(雖然兩隻都是超重啦!不過仙貝你超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吧!你到我家時2.9公斤~2.9公斤耶!!!)

於是呢~我們常在大小姐不吃乾乾後,把她的碗收在高處~
有多高呢?就衣櫥上,大概200公分高吧!

昨天我回家時,照例伸長了手,從櫃子上把碗拿下來,
居然發現???
碗是空的耶??????
那裏面的飼料是被誰吃完的呢??????????

是仙貝????


還是圓圓????


在我長期觀察的結論,凶手應該是圓圓吧!
因為仙貝雖然跳地很遠,卻不能跳高,而圓圓則是立定可以垂直跳上100公分以上的高度!
果然當天晚上我就親眼看到圓圓的行徑路徑...
請看圖示


藍色的標示就是碗的位置圖

果然凶手是大小姐啊!!
跳那麼高偷吃的感覺如何呢?小比媽咪形容"就像在101吃飯一樣嘛~~~"...........是醬子的嗎??? @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