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網路怪癖後!又再度傳來串連熱浪!本次串連重點~~城市!!!
麥娘的點名,我也得快快想想,還有誰可以點勒???


一. 最喜歡台灣哪ㄍ地方?
台北吧!
因為~台北的天空有著你我的笑容~還有我們熟悉和共享的角落....(呀~醬子會不會透露了我的年紀...)

二. 養老ㄉ地點?
乾淨的海邊!花蓮或台東都可以空氣好海水藍藍又漂亮就好!


三. 下輩子如果投胎要做哪國人?
西方人吧!想來試試看當金髮尤物的感覺~哈哈哈

四. 現在你最想去哪ㄍ國家玩?
如果要講的是"現在最想去的",應該就是米國吧。

五. 最喜歡世界上哪ㄍ城市?
目前去過的地方~倫敦!


好啦,我也完成啦!!!現在咧~可怕的糾朋友時間到囉!
因為狗朋友們又再度淪陷中,只好來點點貓朋友!
以下的朋友們請注意~
請你們跟我一起玩這款網路串連遊戲嘿~~~

可愛的星期一跟小十四貓~請看貓媽媽貓爸爸的家

很希望大家有空去看看的msn space,lea 也養有大臉貓比比很可愛喲~

比比貓的部落格!

昔日難墨雅兩兄妹,今日嬌寵的兩爽貓!

一位執行 tnr 的美麗貓天使~小鹿

常常幫我從美國駝回大包小包貓狗玩具的好朋友~恩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