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只要是朋友的統統給他拖下水....

最近流行的網路串連遊戲

阿母首先遭受米咕姐的點名(但假裝不知情)又再次被莎莎點名...

只好~潦下企啦!







遊戲規則如下囉:

[網路串連遊戲]

被點到名的人要做的事有以下二點

第一、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第二、下方再點名5個幸運好友(逼對方也寫下五個怪癖)。





那麼我們來揭露阿拔&寶寶哥不為人知的密辛吧!

(其實我發現...講自己的怪癖會很想久,講別人的怪癖卻會異常興奮,而且思緒如泉湧般源源不絕...xd)





寶寶哥的怪癖

1.極痛恨吃藥藥,雖然阿罵阿拔用了各種好料拐他吃,寶哥總裝溫順地把藥粉含嘴裏,再裝羊顛瘋病患地用口水把藥從嘴角流掉...哈!阿母每次都說還是圓圓最棒了(不由得沾沾自喜)



2.坐下時總是會屁股撇一邊,假扮自己是美人漁



3.每次家裏的人在大小聲時,寶哥會自以為是糾察隊,馬上激動地出來調庭...他調庭的方式就是"以暴制暴",也就是跟大聲的人比大聲,有時候還會衝上假裝要咬人唷...(哈哈,寶哥好威風啊!不過只要我站出來他馬上變俗仔啦...哈xd)



4.寶哥很喜歡把鼻子塞在10元拖鞋裏,不曉得是不是喜歡戴口罩的感覺?



5.寶哥很愛搭車出門,每次只要有路過的機車,寶哥都會勇敢地追上去,利用機士搞不清楚狀況不由得慢下來時~跳上車去!自以為可以搭便車,喵哼哼...很多鄰居都因此而認識寶哥了說!







阿拔的怪癖

1.不敢吃大紅豆,不挑吃的阿爸什麼都吃,就是不吃大紅豆



2.阿拔怕打針,你跟他幹架到全身都是血,他也不覺得痛,可是你拿自動筆偷偷扎他一下,他會跳起來唷~xd



3.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鯊魚,每次去海邊,阿拔只敢站在沙灘上望海,因為他覺得會有鯊魚出沒,有次迫不得已要跟同學去浮潛,只好裝勇敢地下水,但據他自己形容"完全進入紅色警戒狀態,每隔三分鐘就要確認一次四面八方有沒有鯊魚"

也就是說,如果那一天你也有跟阿拔在同一個海域,就會看到每三分鐘會有一個怪叔叔浮出水面左顧右盼地不知在幹啥...xd

4.阿拔跟瑞扣拔一樣愛開快車,一樣愛罵小黃伯,每次只要有小黃在他面前,就一定罵兩下,特別是"大台北字樣"的小黃,會罵個不停,我相信街上少了小黃,我們的車上會多出許多寧靜~~~另外,阿拔也鐘愛罵喜美車,他認為開喜美的都是痞子



5.阿拔跟阿母對於"整齊"有著天差地別的理念,阿母的家是很難找到兩樣東西是對齊好疊在一起的,阿爸的家則是很難找到兩樣東西"不是整齊疊在一起的"







至於五位苦主...啊...人家實在想不到啦!!!

就原班人馬啦...



苦主1號:當然是派蒂及小仙貝!順便提一下大家別忘了仙貝在找媽媽喲~ :: 點這看仙貝!!!再次提醒仙貝需要一個溫暖的家唷 ::



苦主2號&3號:當然是交換日記的兩喵 miii & 阿豹 :: 點這看喵的交換日記!!! ::



苦主4號:tnr天使小鹿 :: 點這看小鹿的部落格!!! ::



苦主5號:忍者貓 阿咪 :: 點這看阿咪拔的部落格!!! ::











最後要公佈陷害我們的米咕姐部落格:大小姐米咕&八兩金莫大力



:: 下次玩的時候別忘了有這個好朋友可以當苦主!!哇哈哈!!! ::



嗯嗯,還有己經淪陷的狗朋友們!

:: 麥麥的部落格!!! ::

:: 布小新抖莉的家!!! ::

:: 還有布丁的"俏布丁 live sh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