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做媽的心裏都有那麼一點望女成龍望子成鳯~~

我對我的狗兒貓女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期望,只願他們能快樂相處在一起,最好抱著睡就更美滿了!



ps 林小圓你的臉就一定要那麼臭嗎????



這個星期六因為下雨的關係,拉男在家裏幫我達成了願望的一小步~

就是讓兩寶貝熱情的擁抱,請看詳解圖



有沒有覺得寶寶真是隻吃苦耐勞的好狗?一臉無所謂的表情,

不像圓圓給我一張臭臉



不過可別說我們虐待喲~因為他們倆分開後不一會又躺在一起了...





所以說呢~我的夢想應該有實現的可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