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很關心月餅的近況吧?老實說,他有好一點了,至少我摸他的腳時,他己經不會發出生氣的聲音
來看看他最近走路的樣子吧!

從月餅一個碗找過一個碗地撿食碗裏可能沒被吃完的飼料
各位應該能了解~
我真的有嚴格在為月餅執行減重計劃~噗!

phatina跟我提起米亞的臭屁股故事(臭屁股是一隻貓咪的名字,在米亞細心照顧後從後腿完全不能動到最後能站起來還會暴衝),
因為暫時有些困難跟考量,所以沒有立刻帶月餅給陳醫師看,
我那一陣子常去爬臭屁股故事激勵自己,月餅一定會復原地~一定會復原地~~~

也許是美夢成真吧!
也可能是,年輕還是有年輕的好
前幾天,仙貝出現了許久不見的暴衝行為(我其實很喜歡看他們暴衝的樣子,因為他們只有心情超好的時候才會個衝衝衝~)
年紀小又愛玩的小月餅就很想跟仙貝追逐~

於是,因為強烈地想玩趨使下~
很意外地
這跛腳的孩子竟然也在客廳跑了一小圈!
真是感動啊~

很高興月餅有一點一點在復原!
有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本來有另一位網友也十分熱心要向我推薦一位獸醫師
但因為我太少上msn,他無法告訴我,於是熱心的他就跟我另一位朋友epo講,請我快點上msn,他要跟我推薦"很會看腳的醫生"
但epo打電話給我時,則很認真的在跟我討論我的腳的情況~
接到epo電話時,我很驚訝為什麼他知道我最近計劃回醫院去開刀弄腳的事(因為是早上我忽然做的決定,下午就接到他電話,也太神了吧)?
於是兩人電話講了快要十分鐘
等我上msn時才理解,人家說的"很會看腳的醫生"~不是看人的腳,是看貓的腳~噗!!!!

但目前,我決定還是先抱著觀察的態度看看
一方面是小月餅本身的復原
另一方面是我可能得先處理我的腳,因為左側的軟骨疼痛的頻律越來越高,我實在很想快點開刀拔鋼釘順便作關節鏡檢查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