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昨天回到家發現月餅竟然跟我一樣變拜喀!!!!!!!!!


阿公說他也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只覺得他吃飯時不像以前衝第一個
後來才看見他的腳跛行~

嗚嗚嗚...仔細看,他也是右腿受傷,
啦男問我"會不會跟村田一樣也是腳拉傷呀?"(註1)

半夜月餅有爬上我的床跟我一起睡,我只好安慰自己,
這個傻孩子,忍耐著腳的疼痛也跟媽媽一起睡,
真是好寶貝啊~

於是,今天一大早就把他帶去安心看醫生了~
出門前阿罵還說月餅早上有企圖跳上水槽跟她撒嬌
我心裏稍稍安了點心,
至少表示他傷勢沒有那麼嚴重

而且在出門前他還天真無邪地想跟圓圓仙貝玩,
只可惜~
很快就被我抓進提籠裏了

到了安心後,果然醫生的判斷跟啦男一樣
從他走路的樣子看來,他的骨頭是沒有傷,也沒有外傷
那麼拉傷的可能性最大

而且月餅是右背部拉傷到大腿,面積很大勒!
啦男又安慰我"反正恰恰拉傷也是休息兩個月啊,你就先觀察看看好了~"(註2)

唉,好吧~
只好讓時間來治療月餅吧!
只是每天看他走路的樣子,很像個槽老頭的說
我還跟啦男說,好啦,現在是一個拜喀媽媽帶著一個拜喀小孩,祈禱我們兩早日康復吧!

註1:村田是本次經典賽日本隊的先發三壘手,因為在比賽期間拉傷大腿被送回日本,總決賽時他的隊友在休息室裏拉起他的球衣背號為日本隊加油!最後日本奪得冠軍,頒奬時,他的隊友還把他的球衣掛在奬盃上!
註2:恰恰是中華職棒兄弟球隊的不動第四棒彭政閔,也是本次經典賽的中華隊隊長~但在經典賽出賽前因大腿拉傷休息兩個月,經典賽可以說是帶著傷披中華隊戰袍為國出賽

唉!原來貓咪也是會跟運動員一樣有運動傷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