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是我偏心,但月餅真的比較多動作,也比較好拍

所以最近他戲分真的好多!



不過呢,這兩天我家有了一點點小變化



哥哥拎回一隻一個半月的小黑狗回來寄住

原來是要帶回老家鄉下去養的



後來又決定一次拎兩隻小狗回家鄉,

兩個小朋友黑溜溜地,好可愛!





一想到鄉下的寛大空間,這兩隻小狗應該會有比較幸福的日子可以過

至少他們可以狂奔,這是台北的狗狗比較難遇到的



不過還是小北鼻的他們,很害怕離開媽媽,據哥哥形容,在離開家的路上,一路哭著掉眼淚

真是好可憐噢...

進了我家後,當然就被先關進籠子裏,因為他們還沒有接受大小便訓練

簡直是可怕的小小水肥車





家裏的三貓對於這忽然出現的陌生客人,十分好奇

加上小狗整天在籠子裏罵罵號

聽了我也很不忍心,最後把狗拎到客廳來,就跟我一起相依偎吧!



兩隻大貓對於小狗,看兩眼就撇撇嘴進我房間去

但月餅卻一直好奇地東張西望著





當小貓遇到小狗時,會有什麼反應呢?





貓咪們就是好奇

又想看清楚卻又十分驚張害怕



我們試著把狗放出來玩,

小月餅佯裝勇敢,不閃不躲,但其實十分驚戒著隨時靠過來的小狗





但是小狗可不一樣囉!

他們大膽而且熱情,看到月餅哥就笨手笨腳地向上示好~





最後

來看看他們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